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我新安遠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我新安遠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愛我新安遠 

  同學們,安遠是我們的家鄉!然而你們知道或了解我們的家鄉嗎?愛,肯定得先了解,再熱愛,后才能說你愛你的家鄉—安遠!我對安遠就有深刻的了解!請聽聽我的介紹! 

  安遠,一塊美麗而神奇的沃土。她歷史悠久,古迹眾多;她山清水秀,人傑地靈。她既是香港同胞飲用水東江的源頭,又是國家首批非物質文化遺產贛南採茶戲的發源地;她既是中國臍橙之鄉、全國首個無公害臍橙生產和出口示範基地縣,又是全國第五,江西首個“中國楹聯之鄉”。 

  這裡有美麗的三百山;這裡有最大的方形圍屋—東生圍;有國家級的重點文物保護單位無圍寺塔、還有迷人的蓮花岩······ 

  你知道贛南採茶戲的發源地是哪裡嗎?當然是安遠九龍山咯! 

  安遠美麗富饒,群山繚繞,充滿了臍橙的氣息和香味不管是誰,都知道安遠是臍橙之鄉,香港同都去過三百山 都飲過東江水! 

  採茶戲多姿多彩,臍橙甘甜可口。我不得不愛我的家鄉—安遠! 

  安遠縣東江源小學 

  六(3)班 

  魏昀琳 

  指導老師:胡偉英

您正在瀏覽: 愛我新安遠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我新安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