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龜兔賽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兔子跑輸了烏龜后,整個家族都排斥着它。而它每天也只能吃蘿蔔葉。

  一天兔子孤獨的坐在河邊,心想一定要奪回面子讓烏龜好看。於是兔子又和烏龜比賽了,地點是在河邊,他們請來了長頸鹿阿姨來做裁判。比賽開始了,兔子像離弦的箭一樣沖了過去,烏龜也不緊不慢的跳下了小河。其實兔子早有準備,那條小河要到終點必須跳過它布置的一堵1。6米高的牆。烏龜游得很快,一會兒蛙式,一會兒蝶式,一會兒仰式累得滿頭大汗。再說兔子呢它已經跑到離終點只有5米的地方了——誰知道在終點的旁邊有一個蘿蔔園。兔子跑了過去看見了蘿蔔園,因為前面說了它之前是天天吃蘿蔔葉,一看見胡蘿蔔馬上流口水,可它一想到要奪回面子便忍了下來跑向終點。到了終點兔子贏了,烏龜還不知道還在原地那裡越牆,兔子到了終點之後等長頸鹿阿姨宣布兔子勝利之後它馬上跑去蘿蔔園啃蘿蔔去了。

  等到烏龜越過牆后,看見兔子在蘿蔔園裡面睡覺心裡想:哈哈你又得輸我了,沒辦法誰叫你要貪睡啊!等烏龜跑到終點時才恍然大悟。這時兔子醒了,看見烏龜在那裡便跑了上去取笑它。

  因為兔子為家族奪回來面子,每天都能啃胡蘿蔔了而烏龜卻被烏龜族的烏龜每天拉去練習越牆。其實烏龜還不知道那座牆其實是兔子弄的。

  六年級:love灬雨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