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龜兔賽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龜兔賽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新龜兔賽跑

  萊蕪市第二實驗小學四年級實驗班孫培峰

  話說上次兔子輸給烏龜以後,心裡頗不服氣,心想:我比那笨烏龜強多了,可卻輸給了它,我這次一定要打起精神,以免在比賽時再輸給它。於是,一個陽光明媚的天氣里,兔子跑到烏龜家,對它說:“烏龜,上一次我因為在半路上睡著了,所以輸給了你,這次,我們再來比一次,以決高低。”烏龜毫不在乎地說:“OK、OK,沒問題,那時間,地點呢?”“十天以後,從公園門口出發,終點是西單。”兔子說。

  烏龜雖然答應了,可心裡還是沒底兒。它想:我如果憑自己的能力,是贏不過它的,我一定要造出瞬間移動機器來贏它。於是,他便開始研究自己的瞬間移動微型火箭。他把每個商店都逛了一遍,零件堆滿了整座房子,終於做好了瞬間移動微型火箭,還在終點定了標。而兔子天天鍛煉身體,渾身都有使不完的勁。

  到了比賽當天,只見兔子身穿耐克上衣,花花公子牌的褲子,腳穿阿迪達斯跑鞋,頭戴李寧帽。而烏龜只帶了一個瞬間移動微型火箭。裁判大熊伯伯首先講話:“這次比賽全長6千米,選手可以憑藉現代科技手段來完成比賽。”

  比賽正式開始了,兔子像離弦的箭一樣飛了出去,而烏龜,卻還在起點開啟開關呢。可僅僅過了幾秒鐘,烏龜卻不見了,消失在潔凈的馬路上。兔子拚命地跑着,以為早已把烏龜拉得遠遠的了,自己已經勝利在望。可等它到達終點時,它突然愣住了,只見烏龜正在向它招手呢,那枚金光閃閃的金牌早已掛在它的脖子上了。裁判大熊伯伯宣布成績:“小兔43分26秒,烏龜20秒,烏龜獲得了最終的冠軍!”

  小兔用力拍着自己的小腦瓜,後悔地想:我怎麼沒想到這一招呢,真應該動動腦筋,否則防不勝防。

您正在瀏覽: 新龜兔賽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龜兔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