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到了22世紀的地球上 2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到了22世紀的地球上_2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500字  編輯:小景

我到了22世紀的地球上 

  內蒙古赤峰市烏丹第三小學 六年四班 吳志穎

早就聽說22世紀是超高科技時代,對之敬羨以久的我,今天終於與我的得意小助手“小精靈”乘着時光飛船來到了22世紀的地球上。 

 我興緻勃勃地下了飛船,帶好了筆和紙,準備記錄22世紀的高科技水平,誰知卻看見了一場令人難以讓人置信的一幕:原本蔚藍的天空卻變的焦黃,好似被一口大鍋籠罩着。太陽公公有氣無力地掛在了天空上。“啊,怎麼這麼熱啊!”我想:“這天氣要達到多少攝氏度啊?”我看了一下溫度計:呀!已經達到了54攝氏度了。大氣里瀰漫著一股難聞的化學藥品的味道,把我熏的頭昏腦漲。連小精靈都發出了抱怨:“真臭啊!這麼熱的天氣里和這麼臭的環境下還怎麼進行勘察呀?”但是沒有辦法,因為,大家都在等待着我們的勘察的好消息,只好自認倒霉,硬着頭皮走下去。忽然,颳起了一陣龍捲風,把我與小精靈都卷上了天空,我害怕極了,急忙大聲的對小精靈說:“小精靈,快想想辦法啊!”小精靈說:“主人,我的安全功能設置實在是太低了,根本不能阻擋這龍捲風。”我更加着急了,大聲說道:“那該怎麼辦呀?”小精靈抱歉似的說道:“主人,對不起,我也實在是沒有辦法了,只能任其發展了。”說到這裡,我們倆都默不作聲,期盼着這風早點停下來,也不知道過了多久,龍捲風終於停了下來,把我與小精靈重重的摔在了地上,我揉了揉酸痛的后腰,硬撐着站了起來,小精靈是一個機器人,當然沒事了。我們繼續往裡走着。

 我們看見焦黃的大地上橫七豎八的躺着一些魚蝦的骨架,可以想象的出,這裡原來也許是一條清澈見底地小河,裡面曾經快樂地生存着成千 上萬的“水精靈”。 

 走啊走,突然,看見了一些衣衫襤褸的人正在四處的尋找着動物的殘體吞食,並在努力的尋找着水資源,彷彿失魂落魄般。小精靈看到這幅場面呆住了,過了好半天,它才發出了疑問:“主人,我們是不是走錯地方了,這怎麼可能是22世紀呢?”我也呆住了,經小精靈這一問,才回過神來,也贊同道:“這絕對不可能是22世紀,你想想,二十一世紀都那麼發達,22世紀怎麼可能變成這個樣子,一定是走錯路了。”小精靈接著說:“走,咱們去問問,這是多少世紀?以助於我們趕緊回到22世紀的地球上。”我們走到那些人身邊,有禮貌的問道:“大家好,請問這是多少世紀?”那些人用疑惑的目光看着我們,說道:“孩子,這裡是22世紀,你們難道不知道嗎?”“啊?怎麼可能?我不相信,22世紀能夠變成這個樣子,你們是不是記錯了?”我堅定的搖搖手說。那些人用堅定的目光說道:“這的確是22世紀,我們敢肯定!”這個回答讓我們大為驚訝。那些人接着問道:“既然,你們不知道這是22世紀,那你們是多少世紀的人呀?”我與小精靈回答道:“我們是21世紀的人,通過坐時光飛船來到這裡的。” 

 當那些人知道我們是21世紀的人時,堅定的目光一下子變的憤怒了起來,一位面黃肌瘦的青年指着我的鼻子說道:“虧你們還是21世紀的人呢,你看看,你看看,我們22世紀的人有多麼的可憐呀!這還不都是你們21世紀的人造成的,你們不懂得保護環境也就罷了,可你們還破壞資源,使我們22世紀的人連水都沒得用了。”一個年長的老人走了過來,他問:“你猜我今年多大了?”我說:“大概應六十歲了吧?”他一聽這話,氣勁就上來了,說:“我其實還不到30歲。你知道我為什麼會顯得這麼老嗎?”我老老實實的回答:“不知道!”他繼續說道:“我量你也不知道,實話告訴你,這都是因為你們21世紀的人不懂得保護環境,把有毒的化學物品亂丟,致使我們22世紀的人遭此倒霉,一切都怪你們,誰叫你們不好好保護環境。”我羞極了,連頭都不敢抬,我不敢正視這些因為我們21世紀的人破壞環境而遭此遭遇的22世紀的人們。”一位女士說道:“你們21世紀的人,整天隨便的把廢氣排放到空氣中你們的青年天天叼着一個大煙頭,使藍天變成了黃天,造成了大氣污染,使我們22世紀的人無法呼吸新鮮空氣,使我們疾病成流,你們難道不知道新鮮的空氣才可以使人健康的生長嗎?哼,真是不懂科學!你們那裡的的女人天天抹化裝品,可你們看看,我們22世紀的女人連製作化妝品的材料都沒有,致使我們的皮膚都受到了太陽紫外線的輻射,這不都是你們造成的!”“你們21世紀的人一點兒都不懂得珍惜樹木,你們天天亂砍亂伐樹木,致使我們22世紀一棵樹都沒有。”一個小姑娘撇撇嘴說道:“你們為了掙錢,幾乎不擇手段,你們也不想想,一棵樹能給你們帶來多少好處,它可以吸收二氧化碳,給我們提供氧氣,可你們卻為了一時的貪婪,把它們都砍掉了,真是自私!”連地球爺爺都氣的不行了,他聽說這裡來了一個21世紀的人類,就急匆匆的趕過來了,他一來就開始找我,問道:“誰是21世紀的人?”我走了出來,問道:“請問爺爺您在找我嗎?”他一見我,就露出身上的傷痕,開始抱怨起來:“你看看,你看看,我身上的傷痕,都是因為你們造成的,你們為了自己的利益,不擇手段、喪心病狂,我的血液——水全都混濁了,我的頭髮——森林全都光禿禿的一片,你們發明了一個名叫“汽車”的東西,它的尾部會排出有害的氣體,污染了我的大氣層和臭氧層,使我得了絕症。22世紀的人有如此的下場,全是拜你們21世紀人所賜,我真是後悔養育了你們,使你們將我的資源全部耗凈,後悔啊!”這時,小精靈急忙說道:“請你們不要再說了,是我們21世紀的人讓你們的生存環境變成了這樣,我們會馬上回去,把你們的遭遇告訴21世紀的人們,趕快‘亡羊補牢’這樣才能使你們的生活有所改變。”那些人聽了高興地點了點頭。我倆趕緊回到飛船上,以最快的速度返回了21世紀。 

 我們把在22世紀所看到的全部告訴了我們的同學,他們被大大的震撼了,都說要建立一個“少年環保科技團”,我成為了總司令,我們鼓勵大家一起保護環境:從我做起,從身邊做起。我們的行動得到了人們的擁護,還收到了來自22世紀的表揚信,他們在信中說道:“感謝你們,由於你們的努力,我們這裡的天變的蔚藍,河水變的清澈,森林變的鬱鬱蔥蔥,兒童都能夠健康的成長,我們都過上了幸福的生活,謝謝你們!”信里還有地球爺爺寫的幾句話:“好好乾吧,我的孩子們!我感謝你們,由於你們的保護,我的身體漸漸有所好轉,你們要知道:你們離不開我,我也離不開你們,相信只要我們團結一致,明天會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我到了22世紀的地球上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到了22世紀的地球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