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三次龜兔賽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三次龜兔賽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森林裡非常熱鬧,原來森林裡要舉行第三屆運動會比賽。比賽的地方到處插着五彩的旗子,動物們都等待着好戲的開始,連平常不喜歡出門的笨狗熊也來助威。比賽的項目有很多:跳水、踢球、游泳等等,然而最引人注意的還是龜兔賽跑了。說到這兒,你可能還要問:“龜兔不是賽跑過兩次了,怎麼還賽?“原來是這樣,在第二次賽跑時,烏龜用推進器贏了小白兔,可是小白兔不服氣,於是找鳥爺爺出主意,鳥爺爺對他說:“你可以約烏龜再跑一次呀!“小白兔聽了馬上來到烏龜家,再次向他挑戰,烏龜二話沒說答應了。

  比賽開始了,猴裁判提高聲音說:“現在各就各位,比賽開始!“只聽“砰“的一聲槍響,小白兔像離弦的箭,穿梭似的向前跑去,他望了望還停在綜點的烏龜,開心的笑了笑,心想:這次我這個“飛毛腿“絕對不能在慢悠悠的小烏龜面前丟臉了,他越想越得意,使出全身的力氣評命向前跑。而小烏龜卻不緊不慢的往自己殼上插上一對翅膀,在空中飛起來,比過了天上的神仙。小白兔見此狀況,急忙開上汽車,可怎麼也趕不上烏龜,急的滿頭大汗。烏龜在空中邊飛邊說:“兔老弟,加油呀!“兔子聽了這話更不知如何是好,結果烏龜贏了兔子,動物們都像烏龜祝賀。

  比賽結束了,小白兔舉着它的蘑菇傘不高興的走回家,忽然一會兒下起了大雨,小白兔趕緊跑回家,忽然看見烏龜和金黃的大獎盃,小白兔趕緊把蘑菇傘給他們大上,烏龜伸出頭問:“那你怎麼辦?“小白兔說:“沒事,我回家換上黑制服就行了!“過了一會兒,雨停了,太陽出來了,望着他們開心的樣子,太陽笑了。

  小朋友,聽了龜兔賽跑的故事,我們應該像他們學習什麼呢?

您正在瀏覽: 第三次龜兔賽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三次龜兔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