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新龜兔賽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龜兔賽跑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新龜兔賽跑

  一天,烏龜和兔子碰面了,兔子對烏龜說:“上次你賽我輸給你了,我們再來一場賽跑吧,我不會像上次那樣得意忘形了。”烏龜爽快地答應了。

  比賽開始了,烏龜拿出一輛滑板車,它站上去,很快就滑得很遠了,兔子在後面跑得滿頭大汗,卻怎麼都比不過烏龜,它想:“這次肯定比不過烏龜了,烏龜在前面得意洋洋地說:“兔子,你跑得太慢了。”樹上的小鳥也說:“兔子連烏龜都比不過!”烏龜聽了小鳥的話,更得意了,它想:“我先休息一會兒,等兔子跑到身邊再划也來得及,於是,它就在一棵樹底下,很快就睡著了。

  兔子跑到烏龜身邊時,烏龜卻一無所知,兔子看見烏龜靠着樹榦睡著了,沒有停下來,而是繼續努力跑步。直到兔子快跑到終點時,烏龜才醒來,它往後面看看,沒有看見兔子,烏龜想:“兔子怎麼還沒有追上來。”它再往前看看,發現兔子已經快要到終點了。烏龜連忙其上滑板去追兔子,卻怎麼也追不上兔子了。

  濮家小學教育集團萬二(1)班

  邵穎佳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新龜兔賽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龜兔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