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龜兔賽跑—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續》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烏龜看見蝸牛小妹在鍛煉身體,就大搖大擺的走上前去。“小妹,我贏了小兔你聽說了嗎?”烏龜傲慢的問,並帶着輕蔑的神氣。蝸牛小妹知道烏龜哥哥十分驕傲,就謙虛的說:“聽說了,我聽了以後也想好好鍛煉身體,得一個冠軍呀!”烏龜聽了心想:“小妹比我跑得慢,和她比一比賽跑吧!”就對蝸牛小妹說:“小妹,五天以後我們比一場賽跑吧!”蝸牛小妹聽了回答說:“好的!” 

  蝸牛在五天里加強鍛煉身體,而烏龜卻在家裡睡懶覺。很快五天過去了,他們在場地請梅花鹿姐姐當裁判。他們想來一次長跑比賽,他們說:“從山下到最高的山峰。”梅花鹿姐姐說:“蝸牛你走水路;烏龜你走山路。”比賽開始了,烏龜因為長時間沒鍛煉身體,就走一會兒,休息一會兒。因此他走了十五天才到山頂。蝸牛經常鍛煉身體,而且不分日夜的跑。她八天就到了山頂。 

  這場比賽蝸牛贏了,但她還是經常鍛煉身體。烏龜從此也開始經常鍛煉身體,再也不驕傲了。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