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龜兔賽跑》續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續集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龜兔賽跑》續集

 河北省泊頭市 交河鎮小學72班 王蓓蓓

  自從龜兔賽跑比賽小烏龜成為冠軍之後,許多動物和兔子疏遠了,都和小烏龜交上了朋友。兔子為了洗清兔子家族的恥辱,發出了一份電報,請小烏龜來再比一場。

  一個溫暖的早晨,一大群動物簇擁着小烏龜來到一條直通城鎮的田間小路上,小路旁是一條小河,河水清澈見底,美麗的魚兒歡快地在荷花叢中穿來穿去。不一會兒,兔子獨自朝他們走來,停下以後,兔子莊重地說:“小烏龜先生,我們今天再來一次比賽,一局定勝負。”“好啊!我奉陪!”小烏龜胸有成竹地回答。只見大象裁判拿出一把槍,放上子彈,對準天空,大喊:“預備,跑!”只聽“砰”地一聲,兔子立刻像立弦的箭一樣沖了出去,可烏龜卻在後面漫不經心地爬,他認定兔子還會像上次那樣在中途睡大覺,自己勝券在握,所以他一邊慢悠悠地向前爬着,一邊欣賞着路邊的美景,實在太無聊了,就從口袋裡拿出泡泡糖來吹,拿出巧克力來吃。再說兔子,他雖然已經跑得看不見烏龜了,可是,他覺得好像自己一旦停下來,小烏龜就會“嗖”地超過他去。於是,他跑得像一陣風一樣,在路上行走的動物,都看見一個“怪物”在拚命奔跑——應該是兔子跑得太快,看不清楚的緣故。真是老天有眼,兔子以最快的速度取得了勝利,其實這是理所當然的。當烏龜爬到終點時,已是深夜,兔子早已回家慶祝了。烏龜看見沒有人,還以為自己是第一名呢!他也高興地回家去。

  從此以後,兔子的名字又居在長跑冠軍的位子上了。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續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續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