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祖國在我心中 

  祖國,我為你喝彩 

  肖堰完小六(2)班 

  彭宏奎 

  回首過去,祖國自開國成立六十周年起,取得了一項又一項光輝的成就,展望未來,我深信祖國的未來一片光明,一條雄偉的東方巨龍正在騰飛,正在向著現代化奮勇前進!祖國,我你喝彩! 

  “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央人民政府在今天成立了!”這雄偉的聲音,傳遍了大江南北,傳遍1949年的金秋。在1949年10月1日這天,沉睡多年的東方睡師終於醒過來,再度重振雄威,這意味着中華的崛起,民族振興,中華兒女從此站起來了,告別了受外國欺辱的時代,中國正向社會主義道路邁進!祖國,我為你喝彩! 

  三峽大壩是世界上最大的水利工程!然而在修三峽大壩之前,長江兩岸水患連連!人們苦不堪言!黨和國家於1994年決定修築三峽大壩,但長江水浩浩蕩蕩,在這樣兇猛的水域中要施工極其困難,但是施工者堅持不懈努力奮鬥,刻服了一個又一個困難經過十幾年的努力奮鬥,在2006年勝利完工。解決了中華兒女的夢想!;黨和國家始終不忘西藏的建設,下達了修建青藏鐵路的命令。施工面臨高寒,缺氧,凍土三大生態環境困難。施工者們挑戰極限。在克服重重困難,努力克服困難后,終於在高入雲端的唐古拉山脈上建起了令人膽寒的“天路”,不但不可想象!而且還維護了西藏的生態環境。這是全世界鐵路建築史上一個偉大的奇迹!祖國你太偉大了!我為你喝彩! 

  浩瀚太空自古以來為人們所嚮往,在2008年9月25日21時10分,我國發射了第三艘載人宇宙飛船——神州七號,乘坐着翟志剛.劉伯明.景海鵬三位宇航員,中華兒女的千年飛天夢圓,不僅如此,而且翟志剛於2008年26日16時39分身穿艙外航天服,在宇宙中外空行走,這是繼美國之後,我國是第二個能出艙行走宇航員的國家,這是除中.美兩國外其他國家所不能的,我國的出艙行走已經成為了真正的現實!啊!祖國,我為你喝彩! 

  第29屆奧林匹克運動會在北京隆重舉行,那恢弘華麗的開幕式,向世界展示了中國的燦爛悠久的文化和獨特的藝術風格,那夢幻般的水立方,那帶有中國文化色彩的福娃。贏得了世界上中國這個歷史文化悠久的體育大國的陣陣好評!世界對中國留下了深刻印象,在體育賽場上,體育健兒更是奮勇爭先,拼搏努力。取得了51金21銀28銅的輝煌成績,金牌名列世界第一!奧委會主席羅格說:“這是一屆真正無以倫比的奧運會!”啊!祖國我為你喝彩 

  祖國在過去取得了驚人的輝煌成就!我堅信祖國在社會主義道路上正在 

  努力騰飛,祖國我為你驕傲,為你自豪,我為你喝彩!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