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領導、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

  我是中心小學六年級一班的學生陳豪豪,每當我仰望國旗的時候心中有種說不出的感覺。(相信你也有同感)

  在暑假中,我讀了一本書名字叫《毛岸英烈士》聽到毛岸英這個名字你可能會想起毛澤東,不錯他的確是毛澤東的兒子。毛岸英在很小的時候母親楊開慧就去世了,還是地下黨的同志將他從敵人的魔掌下救了出來。但是毛澤東並沒有將他留在身邊,卻是將她交給一個農民撫養。毛岸英長大以後就參加了軍隊。

  在一次戰鬥中,敵人用戰鬥機直轟我軍大本營,毛岸英將一位戰友背到安全區。自己又回到大本營指揮,在撤退的時候敵人向下拋了一顆炸彈只聽“砰”的一聲毛岸英這位烈士倒在了戰場上。

  我想說:“珍惜現在吧!這是用戰士的鮮血換來的。”

  謝謝大家!

  六年級:陳豪豪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