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如果我問你:祖國時時刻刻都在你心裡嗎?你們肯定會回答:是。是的祖國時時刻刻,無時不刻都在我們心中。 

  瞧!那是中國五千年的傳統文化,那是歷史悠久的古老建築,這些讓我自豪!但這些光輝的歷史後面,有着無數人的鮮血和汗水。“我們銘記着中華母親的功德,更不忘她承受的千災百難。”為什麼會有這麼多的戰爭呢?就是應為哪些侵略者看中了中國這塊寶地。“九·一八事變、南京大屠殺、不平等條約……那一件件令我們刻骨銘心的事件!令我們悲憤! 

  “啊!是七月的星火,南湖的航船,讓東方雄獅從噩夢中奮起。”那一個個歷史的偉人,在我們心中永駐。 

  “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這句話已深深刻在我的心中,我正是用這句話來鞭策自己。從今往後,我們要發奮圖強,讓中國在世界上駐足!將中國以前承受的災難改寫成如今的輝煌! 

  讓先輩們以前憧憬的變成現實。“讓先輩的英靈自豪的驚嘆:啊!這就是我的中華!”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