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在你的視線里, 

  你在我的航程里。 

  —————〈〈雙桅船〉〉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大家好: 

  東方的那條神龍,正威武地騰飛着;東方的那隻雄雞,正響亮地鳴叫着;東方的那位少女,正驕傲地展現着。這個東方的國家,就是我的祖國——中國。 

  我十分愛我的祖國,哪怕富士山的雪峰射亮了我的眼球;哪怕恆河的濤聲充塞了我的耳膜;哪怕牛津的花香漸滲了我的肺腑;哪怕悉尼歌劇院的燈光閃爍在我心中……然而我愛故鄉縹緲奇異的廬山;愛那洶湧澎湃的黃河;愛那滔滔不絕的長江;愛那蜿蜒磅礴的長城;愛那高不可攀的珠峰…… 

  她的歷史可不如現在,屢屢遭受帝國的打擊。什麼“鴉片戰爭”、“火燒圓明園”等都深深的烙印在我們心中。我國的烈士用血淚築起了防敵壁,將敵人趕回去了。我真想看到敵人投降的一幕。 

  今天,祖國希望的太陽已讓我們從黑暗中重新站起。我們已把“東亞病夫”的帽子摘下,科技也突飛猛進建設者也日益增多。我國已成了富饒、美麗、強大的上等國。異國不敢來挑釁。我們這一代因此得福,過上了好日子,享受着優待遇。 

  “祖國”,多麼神聖的兩個方塊字!我們都是她懷抱中的一員,她給予我們許許多多,讓我們在搖籃里健康成長,教會我們知識,我們長大后一定要報效她,讓我們懷着崇高的敬意向她鞠躬。 

  今天,讓我們一起向飽經滄桑的祖國母親致敬;讓我們一起向堅韌不拔的祖國母親致敬;讓我們一起向無私無畏的祖國母親致敬;讓我們一起向突飛猛進的祖國母親致敬;讓我們一起向美麗富饒的祖國母親致敬!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