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祖國在我心中 

 每當站在操場上,看着那鮮艷的五星紅旗漸漸升上天空;聽見那響亮而雄偉的歌聲,我心中就會沸騰起滿腔的熱血。啊!祖國,多麼親切的字眼;啊!祖國,多麼雄偉的字眼;啊!祖國,多麼值得愛慕的字眼! 

 多少熱血築起的長城,多少身軀建成的圓明園,毀於一旦。還有多少時間與血肉值得我們去浪費!讓中國重新戰鬥吧!沒有人能抵抗的戰鬥力,從中國緩緩升起!八國聯軍,屢敗屢戰,戰陣的硝煙,從這一刻開始。 

 日本,一個個鬼子跑進了我們的村莊,大家慌忙而逃。一個剛學會說話不久的孩子,哭着問自己的母親:“這是我們的家,他們為什麼趕來?他們來幹什麼?我們為什麼要逃跑?”是啊!為什麼我們的國土,鬼子敢來侵略?這是為什麼? 

 我喜歡聽到的是八路軍的槍聲,而不是一片哭聲,我想看到的是中國人的歡呼,而不是外國人的慶祝。 

 毛澤東主席,周恩來總理,鄧小平爺爺一個個在我心中圍繞着。他們的事迹感動着我,深深的埋藏在我心裡! 

 每當我聽見那響亮的國歌,看着那鮮艷的五星紅旗升起時,我會在心中吶喊:“祖國,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