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各位觀眾:

  你們好!“五星紅旗,你是我的驕傲!五星紅旗我為你自豪……”對呀,正如歌里所說的,五星紅旗是我們的國旗,它用那烈士鮮血染成的紅色,就是我們的驕傲和自豪。

  翻開昨日的歷史,有多少烈士為祖國的統一,國家的興旺,民族的富強而拋頭顱、灑熱血,不向殘暴低頭不向惡魔彎腰,又有多少優秀的中華兒女們,在祖國遭受到打擊時挺身而出,用自己的血肉之軀跟敵人進行巨烈鬥爭。鄧世昌、楊靖寧……無數先烈,血沃中華大地。他們心中有強烈的民族負責感,還有一顆熱愛祖國之心。

  巍峨、峻拔是山的個性;澎湃、嫻靜是水的個性;無謂堅強是中國人的個性!是我們永不變的精神。

  熱愛祖國是這錚錚誓言從來沒停息過,而今天,這是我們中華少年不可推卻的責任。怎能忘,愛國詩人屈原憂國,身沉汨羅江。抗日將領之天祥,以一腔愛國熱忱留下“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的豪邁誓言。

  多少可歌可泣的故事在我沒心中湧起一陣陣悸動。祖國,親愛的母親,聽,您的孩子在深情呼喚着你。我們要用實際行動來表達您深深的愛,那就是努力學習、讓我們的身心健康成長,讓我們的意志如鋼鐵一般堅韌,用我們的智慧和汗水,讓祖國的錦繡山河更加多姿多彩,讓我們燦爛的歷史再鑄新的輝煌。

  讓我們深情的說一句:“祖國母親,親愛的母親,我愛你!”

  六年級:吳佩婷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