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都是炎黃子孫,我們的幸福生活源於祖國。當我讀了《祖國啊》這篇文章后,我更加覺得祖國是多麼偉大。 

  在《祖國啊》一文中,作者滿懷激情地抒發出了自己的情感: 

  祖國,給予我浩茫的天廓,讓我這隻小鳥,自由翱翔;祖國,給予我清澈的湖水,讓我這條小魚,輕鬆遊動。祖國,她是一絲春風,吹拂着國民們的心;祖國,她是一縷陽光,把十三億人民的力量凝聚於一體。 

  讀了作者這樣的感嘆,讓我聯想到祖國曾經歷的滄桑,我們不得不由衷地發出敬佩的感慨。那是因為,偉大的祖國,掙脫了那艱苦的歲月,成就了今日的輝煌。自“神舟5號”到“神舟7號”,這都是見證祖國科學發展的有力證據啊! 

  祖國的科學技術在在不斷地前進,輝煌也在不斷延續。所以我們要認真學習,長大後為祖國貢獻一份力量,報答祖國。 

  親愛的祖國媽媽,您就像一顆種子,在我的心中抽芽發葉。根,已扎入我的骨髓。您,將永遠樹立在我的心中。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