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 

  時間回到過去: 

  那時,我們的祖國曆經磨難,自從鴉片戰爭開始,帝國主義就千方百計地想瓜分中國。火燒圓明園,南京大屠殺,搶奪中國的“七子”,還放肆地掠殺中華兒女,企圖滅亡中華民族,為了人民的解放,多少英雄豪傑拋頭顱、灑熱血,他們的英雄業績值得我們學習。在他們的熱血拚搏之後,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抗日戰爭,解放戰爭,中國人民終於趕走了日本侵略者,打倒了帝國主義,解放了全中國。中國人民非常高興、非常自豪、非常驕傲。於是,在一九四九年十月一日,毛澤東主席在天安門城樓上向全世界莊嚴地宣布:“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了!中國人民解放了!”全中國人民歡呼起來,期盼已久的那一天,終於到來。 

  現在: 

  黃山黃河雄偉壯觀; 

  四大發明傳遍世界; 

  神州七號載人上天; 

  嫦娥一號探月成功。 

  這些是祖國的榮譽,也是我們的驕傲與自豪。我們今天能夠坐在明亮的教室里讀書,是英雄豪傑拋頭顱、灑熱血換來的。儘管還有輟學的孩子與下崗的民工,但我們相信,只有祖國的日益強大和富強,輟學的孩子與下崗的民工就一定能同我們一樣坐在教室好好學習和在不同的崗位努力工作。 

  祖國在我心中,同學們,讓我們行動起來吧!我們是祖國未來的棟樑,只要我們努力學習祖國的明天一定會更好!祖國永遠在我心中!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