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各位老師,各位同學:

  大家好,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祖國,在我心中》

  從充滿知識的書籍里,我認識了祖國科技的進步;從祖國的每一個角落,我認識了祖國的廣大無邊;從祖國深沉的愛中,我認了了一位充滿慈祥的母親。從那一刻我認識了祖國,這個耀眼的名字刻在了我的心中。

  祖國,你就想一位可親可敬的母親,是你哺育我們城鄉;祖國,你就想一位老師,把知識統統裝進我們的大腦里。

  祖國是消防人員手中的滅火器,祖國是天空中閃耀的一顆星,祖國是我們的一切,祖國,你是培養我們的源泉。

  你是展翅高飛的鳳凰;你是旭日東升的太陽,你是我們支柱的一切,你是冉冉升起的五星紅旗。

  你是北京的城牆,防衛着一切,你是硃砂色的宮牆,阻擋着敵人的入侵,你用甘甜的乳汁哺育了我們,你用健美的臂膀,挽起高山大海,你是唐詩宋詞,你是一本內容豐富的小說,你是動人的旋律,彷彿一位小姑娘彈着鋼琴,琴聲傳入了每個人的心中。

  祖國,我愛你!你永遠在我心中。

  六年級:蒓梓de戀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