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密室逃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密室逃脫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密室逃脫 標籤:逃脫作文

  這個遊戲的故事情節是這樣的:很久以前,有對十分相戀的情侶。男子叫農依,女子叫青鳥。兩人感情好的如膠如漆,愛的更是轟轟烈烈。就在兩人水到渠成成親的當晚,卻發生了意想不到的事情邪惡的鬼狐在喜堂上吸食了農依的精魄,並化作一縷青煙而去。

  首先我們來到了酒吧一條街後面的一棟樓房的8樓,這裡面有許多機關,都需要通過人的智慧打開一道通往下一關的門。聽講解員說完規則后,我們就可以開始闖關了。講解員把我們關在了一個密室里,總共有8個人參與這個遊戲。

  遊戲開始了,大家你爭我吵,有的人說:“我找到了一個臉譜和一片葉子。”有的人說:“我找到了一把傘。”有的人說:“我找到了一個紫燈籠。”有的人說:“我找到了一個黑燈籠。”有的人說:“我找到了一個籃子。”雖然我們都找到了一些關於解開寶箱需要用的東西,可我們還不能完全破解寶箱啊!所以大家又開始在自己找到的東西上左找找又想想,都發現自己的物品上有數字,只有面具上有密碼的順序,大家就把自己找到的東西按照面具上的順序排了下來並解開了寶箱。“啊!終於可以通往下一道門了。”可愛的弟弟興奮地說。“咦,怎麼我們解開了所有的寶箱,都不能通往下一關呀?”突然,弟弟對我說:“這裡有個東西,嘀,終於打開校門了。”打開一看,怎麼們只有狗洞那麼大,害的我們只能爬到洞里去解密了。有幾個燈向我們襲來,原來是機關呀!我們迅速把機關打開了,又通往了最後一關的密室。到了最後一個密室,講解員對我們說:“這個密室可不是普通的機關,有詩有地理知識,如果你們知道,這一關就過不了了。”聽完之後,大家都嚇出了一身冷汗,連忙說:“沒關係,我們有一個博士生和一個長郡的哥哥,一定能解開的。”過了10分鐘后,紀博士和長郡哥哥輕輕鬆鬆的解開了最後一關。機關門打開了,一看,還有一關難道是終極boss,結果研究了一下,是利用了導電的形式解開了boss門。

  這是一個充滿智慧,又設有機關的遊戲,是只有腦子裡有智慧的人才能打開的,而沒有智慧的人只能呆在旁邊看戲了。

  湖南長沙開福區科大附小六年級:紀佳晟

您正在瀏覽: 密室逃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密室逃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