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看《密室逃脫之恐怖公館》感受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密室逃脫之恐怖公館》感受_11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看《密室逃脫之恐怖公館》感受 標籤:逃脫作文 恐怖作文 恐怖塔驚魂記作文 恐怖小說作文

  因為自己對密室方面比較喜歡,於是昨天開個會員去看最近比較火的密室逃脫系列節目。裡面密室的主題是恐怖公館,這個主題首先來說確實是非常符合字面意義的,真的是非常恐怖。雖然說我們觀眾不是感同身受吧,不像在密室中的那些人,場景都是漆黑的,但是其中的某一些機關某些設計真的是能把觀眾都嚇到。雖說這是一個綜藝性節目,有一些表演的內容,但是其實大部分的內容也是比較真實的。包括密室的設計整體來說也是非常的不錯的。當然,這期的主題不僅僅是恐怖。他講述了一個學生的自殺事件,這個學生在劇中。自殺了。為什麼呢,因為他們在探索的路上發現這個學生每天的作息時間都是非常嚴格的。每天只有四個小時的睡覺時間,時間到了之後,床會自動彈起,逼迫他無法再繼續睡覺。每天會有非常嚴格的時間表,並且他的父母把他的房間設計成一個循環狀的。就是學習,是跟鋼琴是相連與走廊。在屋裡學完習之後,出去到走廊就是鋼琴,練完鋼琴之後再回來說又是學習,是整個兒進入了一個無限循環的狀態。只有到了特定的時間,他才能進入屋裡進行睡覺休息,甚至在他的作息時間表上連上廁所都有明確的時間規定。當然,他也不負眾望,奪得了非常非常多的獎項,他的屋裡貼滿了獎狀,他的學習室里堆滿了草稿紙和無窮無盡的試卷。

  但是那又怎麼樣呢?他的內心因為長時間這樣的壓迫已經變得性格十分扭曲,終於他在不堪忍受這一切之後選擇了割腕自殺。他們家是。顯赫的世家,非常有身份地位。所以他的父母對他要求十分十分的嚴格。在他出事之後,他的母親也跟着割腕自殺了。他的父親把他們送到了醫院,之後因為受不了這樣大的打擊,自己也割腕自殺了。

  但是最終事情發生了轉機,他們三個人全都被醫生及時搶救活了。在經歷過這一切之後,他們回憶起來說,這簡直就像是一起噩夢,於是他們把自己的公館設計成了一個密室。讓更多的人來參加這個教育展,讓更多的人明白教育的真正意義。從中我們確實可以學到很多東西,也許是些名譽,金錢。等等來說確實重要,但是他們也並沒有一個人真正的精神重要。在劇中,這個人被逼到了精神已經接近崩潰的地步,而且自殺。那麼,這樣的人,無論他多的都是假象,無論他擁有多少財富,他也並不如普通的任何一個人。因為在這種情況下,他連最基本的活着都做不到了。

  這也給我們很多啟發,在教育方面,不要給孩子睡覺太多的壓力,而作為我們自己學生來說,也不要給自己施加過多的壓力,有一定的壓力,縱然是好,但是如果壓力過大的話,真的可能會壓垮我們。畢竟我們在處在緊張而激烈的競爭中生存着,我們要學會給自己放鬆,我們要學會讓自己減壓。希望每個人都可以找到自己的定位點,讓自己可以放鬆放鬆,讓自己的生活可以變得更好。時代在不斷發展,生活也在不斷進步,而在這種高節奏的生活中,我們希望依然可以保持本心。

您正在瀏覽: 看《密室逃脫之恐怖公館》感受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密室逃脫之恐怖公館》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