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海逃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海逃脫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眾人在銀泰中擁擠着、吵鬧着。

  鞋櫃邊、衣架旁、試衣間里、收銀台前,到處都是人。從未見過那麼多的人,只見人頭攢動,就像一片汪洋,不見其發端,不見其終極,人潮在流動,在擁擠。

  “呀,誰踩了我的腳?”“啊,誰撞了我一下?”一聲聲叫喚灌滿了我的耳朵,而我正在人海中不停地掙扎着,不停地“翻滾、升涌”,努力地向門口“游”去。哎喲!這是誰的手?竟然打了我一巴掌!沒有時間理會,我繼續向門口艱難地移步,可是一個“波浪”打了過來,又把我推了回去,我這時真是“淚汗併流三千尺”呀!我真想一口氣衝過去,去外面呼吸那醉人的新鮮空氣。可是,理想是美好的,現實是殘酷的,那道門還是一如既往地“遠在天邊,近在眼前”!不管我怎麼努力向前擠,還是無法朝前挪動一步。

  也許是我太多地期盼,也許是我太多地激動,也許是我太久地等待,人潮終於出現了疏散的跡象。當人流緩緩地散去,我一無返顧地衝出門口,投入新鮮空氣的懷抱,大口大口地、貪婪地呼吸着。

  房子煩了,空氣煩了,我也煩極了!

  浙江寧波海曙區鎮明實驗小學四年級:王佳怡

您正在瀏覽: 人海逃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海逃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