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縮寫《小抄寫員》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縮寫《小抄寫員》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敘利奧是小學五年級的學生,雖然家裡很清苦,但父母卻十分疼愛他。年邁的父親成了家庭經濟主柱。他白天在鐵路上工作,晚上又從別處接了文件來抄寫。父親經常向家人訴苦,但他堅決不讓敘利奧替自己抄寫。 

  一天晚上,敘利奧等父親睡了以後,他偷偷地幫父親抄寫。這樣過了兩個月,因為睡眠不足,影響了功課,父親屢次提醒他,最後甚至動怒了,但敘利奧仍然堅持抄寫。又過了兩個月,父親對敘利奧冷淡了,不想理他。敘利奧決定停止抄寫,但一聽見父親說多掙了錢和看到父親買糖果來慶賀,決心被動搖了。 

  直到一天晚上,父親發現敘利奧夜裡替自己抄寫,才知道自己錯怪了兒子,內心十分懊悔,並向兒子道歉。

您正在瀏覽: 縮寫《小抄寫員》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縮寫《小抄寫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