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的生活中,有很多很多令人感動的事,這些是好像一顆顆海底閃耀的珍珠,藏在我們的心中。現在,我就來挑一顆最閃亮的珍珠給你們瞧一瞧吧! 

  那是一個寒冬的晚上,北風呼嘯。大街上除了我,沒有一個人,走在回家的路上,一陣冷風吹來,我不由得打了個哆嗦。我一邊走一邊幻想着:要是有一個人來給我送回家該多好啊!這樣,我就不用走這麼遠的路,就可以早點到家了。 

突然,一個騎着自行車的的大哥哥從我身邊經過,正好碰到了我,因為車速太快,一下子就把我撞倒了,他一看撞到了人,馬上騎着自行車逃之夭夭。 

  這時,碰巧有一位阿姨騎着自行車過來了。她看見了摔在地上的我,馬上把車停下,下了車,急忙跑過來,就要把我扶起來,因為我摔倒在地上的時候,腿抽了筋兒,還因為冬天穿得多,衣服的沉重,阿姨根本扶不起來我,我只能在地上坐着,阿姨一看我起不來,馬上為我揉腿,揉了好半天,我的腿才不疼了。這時,阿姨問我:“還疼嗎?那麼晚了,你自己一個人,要去哪啊?”我猶豫了一下,回答說:“不疼了,謝謝您關心。我爸爸媽媽有事,所以我只能自己回家了。”阿姨又說:“天太冷了,不如我送你回家吧,而且騎車快。”我有些猶豫,沒動,阿姨彷彿看透了我的心思,轉過頭來對我說:“快上車吧!在回家就可以早點休息了。”阿姨真誠的話語感動了,我慢慢的從地上爬了起來,阿姨扶着一瘸一拐的我上了車。看我坐好后,問清了我家的地址,便騎着車飛快的向我家奔去。阿姨迎着風踩着腳踏板,雙手扶着把,一個勁兒的向前騎去,還時不時地提醒我坐穩了。我心想:阿姨真好,待會兒到家一定要好好謝謝她。 

  不一會兒,就到家了。我從自行車上慢慢地下來,從口袋裡掏出十元錢來,遞給了那位阿姨,一邊給她一邊說:“阿姨,謝謝你送我回來!”沒想到阿姨卻擺擺手說:“你這是什麼意思?你以為我送你回來是為了錢啊!快回家吧!”說完,就騎上車飛快的離開了。 

  我站在家門口,望着那位阿姨騎車離去的身影,百感交集,一股暖流慢慢的流進了心田。讓我的心中暖暖的。這時,一陣風吹來,不像剛才那樣冷,而像春風那樣溫暖。

您正在瀏覽: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