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風鈴,感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風鈴,感動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夜裡,我抱着毯子,安然入睡了。到了半夜,卻感到一股強烈的寒意,伸手一摸,我的毯子不翼而飛了,我打了個哆嗦,正欲起身尋找。手剛着地,卻聽見那飽經滄桑的門發出“吱——呀”的響聲,我趕忙收回了我的手。一道刺眼的光芒射進房間——門打開了。我急忙側過身子,擺了個姿勢假裝正在熟睡中。 

  不一會兒,我聽見媽媽的一陣嘆息聲,隨繼,身上一陣暖洋洋的——毯子又回來了,媽媽用手拿住被角,為我蓋好,我不禁竊喜。我雖然不能看到她的動作,卻能從她的指尖感受到她的愛憐與溫暖。我偷偷地把眼睛眯成一條縫,只看見媽媽輕輕拉開了門,又走了出去,房間又一下子暗了下來。 

  “睡著了嗎?”是爸爸的聲音。 

  “早睡了,毯子又踹到地上去了,這孩子呀!連睡個覺也都不老實,真是的……”繼而又是媽媽的一陣嘆息。 

  我緊緊地抱住毯子,一股暖流湧上心頭。是愛,是母愛,它很甜,很美,是一種想哭的衝動,是一絲的感動。 

  人生的步履匆匆,採過歲月的肩膀,讓愛滲透心靈深處,把美麗繪進靈魂的深處,你會發現:每時每刻每個角落都有愛,有美,還有平凡的感動。

您正在瀏覽: 秋,風鈴,感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風鈴,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