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一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一個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他有一對白中帶黃的大眼睛,一個低鼻樑,黃皮膚上有一張大嘴。你們知道他是誰嗎?他就是我的爸爸。我敬佩他熱愛工作。

  我的爸爸是一位工程師,工作很繁忙。有一次:爸爸和媽媽還有我,一起出去吃飯。正當我們吃的高興的時候,

  一個電話打破了這美好的畫面。爸爸拿起電話,說:“喂,有什麼事嗎?‘‘電話里的人,說:“周工,快到工地來一趟,有急事!‘‘於是,爸爸以訊雷不及眼耳之勢離開餐桌,前往工地。過了許久,我和媽媽也起身回家。回到家后,過了幾小時,爸爸終於回來了。

  如果上面這個故事你不感到我爸爸熱愛工作,那看了下面這個故事,你會改變想法。

  還有一次:爸爸很晚才回來,從面目上看,無法看出他疲憊不堪,可從眼神里看出他已經很累了。可爸爸並沒有休息的意思,而是從包里慢慢地取出筆記本電腦,插上電源,開始工作。他時而揮動鼠標,這點點,那點點;時而敲打鍵盤,在電腦屏幕上打上幾個字;時而自言自語,似乎在跟誰激烈地爭吵。他目不轉睛地盯着屏幕,像喝醉了酒一樣,越干越有勁。就這樣,一小時過去了,兩小時過去了,三小時過去了。過了整整二十四小時。在家人的勸告下,終於走出了工作的海洋。

  這就是我敬佩的人,他的一舉一動都顯示出他熱愛工作!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一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