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一個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一個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那棕色的短髮,烏黑的眼睛,白皙的臉龐,玫瑰色的雙頰就像童話里的白雪公主,淺笑盈盈的眸子像浸在水裡的魔晶石,又黑又亮。這就是我的同學——陳袁。 

  她是我們班上的學習委員,不僅成績優秀,還樂於幫助人。她那高亢的嗓音一讀起書來會把同學們的神思帶到一個美妙的境界。 

  上課了,老師講課她聚精會神的聽,當老師提問題的時候,她就相當自信地舉起了小手,老師講完一個章節,她就能馬上消化;下課了,同學都湧向操場玩了,我抬頭看看陳袁,她還在寫,有時在草稿本上寫一寫,有時想一想,看到她那認真勁,霎那間一種感覺油然而生,那就是敬佩。 

  她還樂於幫助同學。有一次,我和幾個同學在玩耍,當我無意之中轉過頭一看,陳袁卻在給她的同桌——雷雅俊講解數學題,時不時在草稿本上畫畫,一直到他聽明白了,她才去玩。 

  望着那執着、努力的背影,我陷入沉思,這不正是頑強的毅力,刻苦的學習精神嗎?我暗暗在心中為同學陳袁豎起了大拇指。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一個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