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一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一個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敬佩的一個人

   我的同學叫黃濤,今年13歲。他長着瓜子臉,大大的眼睛里充滿了智慧和幽默,他喜歡穿白色的衣服和黑色的褲子。

   他的學習成績很好,老師提出的問題,他都能流利地回答出來。當我有不懂的問題時我常常向他請教,每次他都是熱情地幫我解答。

   黃濤不但成績好,還寬宏大量。有一次,我去他家玩看到他的軍艦模型,就借了回家玩幾天。回到家,我愛不釋手。可是,老天爺好像跟我作對,一不小心,把軍艦掉得七零八落。要知道,這可是他最喜愛的軍艦啊!下午,他來取艦模了。他一進門就問:“我的軍艦呢?”我回答:“它已經碎了。”我以為將要面臨的是一陣“暴風驟雨”,誰知他沒有生氣,而是:“不怕我們將它粘好就行了,不用怕我。”後來,我們倆齊心協力把它粘好。

   你看,這就是我的同學黃濤,我為有這樣的同學而感到驕傲、自豪。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一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