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一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一個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生活中,有許多使我們敬佩的人。警察、司機、環衛工人、或是一個素不相識的叔叔。可是,在我心中,使我最敬佩的還是環衛工人。

  每天放學,我總看見一位阿姨,戴着手套,拿着笨重的掃帚,正努力地清理垃圾。她不高不矮的個子,臉黑黑的,大概是被那炎熱的太陽烤黑的吧。那飽經風霜的臉上,几絲皺紋清晰可見。嘴角不時地微笑,大概是為自己給人民服務而高興吧。忽然,阿姨緊鎖眉頭,一個口香糖緊緊地粘在馬路上。不論阿姨多麼拚命,口香糖還是像一個調皮的孩子不肯離開大地媽媽的懷抱。阿姨不肯罷休,只見她伸出那雙粗糙的雙手,一點點地將口香糖摳下來。雨越下越大,越下越密,豆大的雨滴打在阿姨雨衣上。

  此時,幸福的我們卻在溫暖的家裡愜意地看着書、吃着零食。我們和她比,是多麼的幸福啊!阿姨推着車來到垃圾桶,一股臭氣撲面而來。阿姨忍着臭氣,忍着想嘔吐的衝動,將手朝垃圾桶伸去。不一會兒,土豆皮、飲料罐、魚骨頭、發霉的麵包、發臭的飯菜裝入了垃圾車內。我看見了,對阿姨說:“阿姨,您別掃了,您看,這垃圾桶又臟又臭,您就讓它這樣放着吧!”阿姨聽了,慈祥地說:“這可不行,我把垃圾清理乾淨,能給你們一個良好的環境。你們就能好好學習,為祖國做出貢獻。”

  因為有了她,我們的世界才如此美好;因為有她,用那勤勞的雙手,創造出一個多姿多彩的今天!我敬佩她。四年級:十二歲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一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