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瞬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瞬間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那粉筆劃在黑板上的印痕,永遠浮現在我眼前;那“撲通”地一聲響,永遠回蕩在我耳邊;那倒下的身影,永遠留在我的腦海中…… 

  上小學三年級的時候,教我們語文課的牛老師,據說她是因為以前摔傷了右腿,走路很不方便,還是帶病為我們上課。牛老師很盡責,而且還經常自己花錢給我們買資料做,同學們都將牛老師當作了親人,當作了自己的母親。 

  那一堂語文課,牛老師正在黑板上抄寫兩天前的考題答案。忽然我看見牛老師的身子晃動了一下,沒有站穩。“你看牛老師剛才身子晃了一下,會不會有事啊。”我指着牛老師對同桌說。“撲通”一聲,打破了教室的喧嘩 ,同學們聞聲向講桌望去。“老師!老師!”當我們反應過來時,牛老師已經雙手抱頭,摔倒在講台上,連講桌也一起倒下了,只留下黑板上劃過的粉筆印痕,還有那灑落一地的粉筆。我們驚慌了!作為小學三年級的學生,我們不知所措了。“老師怎麼了?”當我轉頭看同桌時,她已經是淚流滿面;坐在我前排的同學也轉頭望着我,眼裡噙滿了淚水;我腦中全是問號,老師怎麼倒下了?該怎麼辦?我飛奔到隔壁教室,喊來了正在講課的其他老師,把牛老師扶出教室送往醫院。望着牛老師被扶走的身影,同學們十分難過,不知道牛老師病情輕重,她還能教我們嗎?我們擔心着牛老師的身體…… 

  後來,我們才知道牛老師是因為腿傷複發暈倒的,治療幾天後就重返教室給我們講課。看着她艱難地走在樓梯上的身影,想着她盡職盡責的敬業精神,回想她暈倒的瞬間,我很難過,但更多的是敬佩。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瞬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