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張難忘的照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難忘的照片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影集里有很多照片,其中最讓我得意的一張是攀峭壁的那張。你一定不敢相信,我居然能徒手攀在陡峭的石壁上,回頭往下看。其實只要有勇氣,沒什麼可怕的。這張照片充分體現了我男子漢的氣魄。

  那年我7歲,照片是在雲南拍攝的。我們一家人興緻勃勃地來到了着名的風景區??石林。那天遊人很多,在一個陡峭的石壁下很多人都在照相。

  爸爸指着石壁問我:“兒子,你敢攀上去嗎?”

  “那還用說”我不等爸爸說完就乾脆地回答。

  “那好,你攀給我看”

  “攀就攀。”我一口答應了。

  可是,抬頭望了望陡峭的石壁,不由打了個冷戰,有一點後悔了。好高呀!心裡想:老爸不是想害我吧?他肯定是以為我不敢了。哼,不能讓他小看了我。再說,我一個堂堂男子漢,還能讓這點困難嚇倒了?

  我緊緊貼着石壁,小心翼翼地往上攀。你還別說,感覺自己象只猴子。

  爸爸叫我回頭看,我一扭頭,只見眼前白光一閃,原來是照相呀

您正在瀏覽: 一張難忘的照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難忘的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