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瞬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瞬間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難忘的瞬間 

  回首2008年,祖國母親經歷了太多的曲折,坎坷,從年初的雪災,到5.12汶川大地震,再到成功舉行奧運會,這一年真的太不平常,太讓人難忘了。 

  雖然地震已經過了260多天,但我常會想起那些在地震中倖存的人們,他們在當時痛失了親人,家園,有的甚至在廢墟下被埋了幾天幾夜,最後幸運得以解救,有的小朋友失去了雙腳,手臂,但還是那麼的堅強勇敢的活下去,這種精神讓我感動,還有在地震發生后,全國上下都在自願捐款、捐物,各級派出醫療隊,武警戰士奔赴災區救助,真是一方有難,八方支援。 

  在災難后救災中,有太多太多的感人故事,一位年僅18歲的戰士腸穿孔仍堅持營救了三天三夜,武警戰士刨出父親,嫂子遺體仍舊繼續指揮救援。數百多武警血手刨出要源中學20名學生,等等。解放軍戰士是那麼勇敢,醫生護士是那麼的親切,災區人民是那麼的堅強,全世界的華人是那麼的令人感動。 

  雖然我是一名小學生,但在災難后我和家人,用自己綿薄的力量獻上了一份小小的愛心,同時也包括我們全校師生的愛心,在全國,乃至全世界有那麼多的好心人,在他們的幫助下,四川人民正積極的重建家園,重拾信心,他們的生活一定會比以前更加美好的。 

  在新的一年裡,我真心祝願四川的小朋友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瞬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