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張難忘的照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難忘的照片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相框里珍藏着一張照片,上面是鳥表演。看,照片上的鳥有的叼着球杆在打桌球,有的鳥推着一輛車,上面寫着“垃圾車”,又有一鳥推着瓶子放到垃圾車裡,還有一隻鳥把一個人手中的50元拿走了還剩一張20元的,原來是讓鳥拿大的。

  這是我和爸爸去重慶野生動物館照的。為了看鳥表演,我只看了熊貓、老虎和海獅表演,然後和爸爸快速跑到鳥表演館去。不一會兒一隻鳥推這一輛車走進我們的視線,有一隻啄木鳥落在一個空可樂瓶上,兩腳抓住瓶子向“垃圾車”飛去。“叮噹”,可樂瓶落在“垃圾車”里。還有一隻小鳥嘴裡叼着一根球杆,站在桌球台旁,一看就知到要打桌球,我正猜想會不會進,這時,人群發出一個很大的聲音:“哇噻”。我我抬頭一看,真厲害,全進了。這時,養鳥的叔叔讓爸爸拿出一張50元和20元的紙幣來。那個叔叔說我讓鳥兒把數量大的啄出來。我一聽,就讓爸爸把錢給我,讓我來。鳥兒飛了過來,我聽到翅膀扇動的聲音,害怕得閉上了眼睛,生怕它啄我的手。一陣力量把我手中的50元抽走了。這時,鴉雀無聲的人群爆發出響亮的喊聲。我睜眼一看,鳥兒把50元的拿到了。節目表演完了,這時,我按下快門,把結束時照了下來。

  我想:這裡真有意思,我以後還要來!

您正在瀏覽: 一張難忘的照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難忘的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