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瞬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瞬間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9月29日,我們學校開運動會。天氣晴朗,陽光明媚、萬里無雲,是個開運動會的好天氣。 

  我很早就起床了,準備好來到了學校。到了出方隊的時候了,各個班級都精神抖擻地走了出來,像一隊隊整齊的大雁、像一隊隊正要出征的軍隊、像一棵棵挺拔的松樹。等學校領導發完話,比賽終於正式開始了。 

  首先是跑步初賽。裁判的槍聲一響,只見我們的隊員像上膛子彈一樣射了出去。我們班的隊員本是跑在最後一個,我們不斷給他加油鼓勁,慢慢地領先了,先超過一個,然後是第二個,最後和第一個縮短了距離。終於他和第一個並排了,兩人你追我趕,互不相讓。之後,我班隊員終於超了過去,衝過了終點,頓時一陣歡呼雀躍聲縈繞整個校園。 

  接下來該女同學比賽跑步了。槍聲一響,女生們像敏捷的兔子一樣沖了出去。我班女生更是不甘示弱,把其他班的都遠遠甩在了後面。最後她衝過終點,又為我班爭得了榮譽。 

  初賽一結束,決賽馬上要開始了。選手們都準備好了,大家都加大了“馬力”,用盡全力向前奔。同學們都為他們加油,他們沖得更猛了,一個人衝過了終點,這時就在這一瞬間我方隊員也衝過了終點,我們歡呼了起來。雖然我們是第二名,但是大家都非常興奮。 

  運動會項目還有跳高、跳遠、鉛球等,每個項目都給人留下了難忘的瞬間,運動會圓滿結束。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瞬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