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瞬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瞬間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會經歷很多令人感動的瞬間,不過讓我終生難忘的還要數去年秋天的哪個瞬間。

  去年秋天的一個傍晚,我走在放學回家的路上,在落日的餘輝下,突然看見一片枯黃的樹葉在光突突的樹枝上搖搖晃晃的掛着,它的夥伴都不見了,只有它孤零零地掛在哪裡,顯得那樣的孤獨,突然吹來了一陣瑟瑟涼風,把那片樹葉吹的左右搖曳,我以為它會掉下來,可是它卻沒有,而是頑強的繼續掛在樹上,就好像它不捨得離開大樹似的,看來這片小葉子和這棵大樹的感情還真深呀,就像一對“老朋友”!可是,這時又吹來了一陣風,終於把這對“老朋友”給拆散了,它依依不捨一從樹枝上輕飄飄地落了下來,它在空中打着轉兒,上下跳躍着,活像一隻美麗的蝴蝶正伴着美妙的音樂在空中優美的獨舞,又好像在和空氣一起翩翩起舞,跳着優雅的華爾茲舞步在空中飛揚。

  望着這片飛舞的落葉,我想到了很多,樹葉那頑強的生命力,從春天冒出嫩綠的枝芽到秋天金黃的落葉,走過它生命的輪迴,雖然有時會有悲傷,但有時也會有喜悅,因為它們的生命是如此生生不息,我為它頑強的生命力而感動。

  樹葉越落越快,我想一定是落葉想快點落到土裡去吧!落葉對大樹有着如此深厚的感情,是大樹給予了它寶貴的生命,並辛辛苦苦養育了它,它懂得知恩圖報,它要報達大樹,終於它輕輕地、輕輕地落在了大樹下面,犧牲了自己,卻化成了養分奉獻給了養育自己的大樹,連一片小小的樹葉都懂得知恩圖報,更何況我們人呢?我為它這顆感恩的心而感動。

  落葉此時正安靜地躺在大樹的身旁,又回到了“老朋友”的身邊,它此刻再也不會感到孤獨了,雖然這一切僅僅發生在短短的一瞬間,而它卻深深地感動了我,為落葉的頑強生命而感動,為它感恩的心而感動,我將永遠難忘。

  作者:東高地三小四年級趙天宇  指導老師:孟憲芸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瞬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