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聚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聚會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w w w.

  公元2030年,我已經由一名小學生成為了某大集團的CEO。

  一天,我正在上班,忽然,我的手機接到一條重要信息:華悅學校第五屆畢業生於2030年7月9日在華悅學校聚會。

  我看完信息后,心想:好久沒有見同學們了,這次終於可以和她們聚聚了。

  這一天終於到來了,我給我的秘書打電話,讓她聯繫科學家歐陽傑把他最新研製的超高速轎車借給我用。歐陽傑便駕着超高速轎車來接我,轎車從北京出發,僅用幾秒鐘,便到了廈門,來到了華悅學校門前,看到我的母校覺得好親切,母校也變得煥然一新。在那兒,我看到了我的各位同學:我們班班長黃雅君成為了一名老師,她的學生已經遍布世界的各個角落,李鈺成了當紅的藝人,曾獲得多個獎項。譚家瑩終於減肥成功了,而且成了世界著名的法官,審理過無數疑難案件……我們歡聚了一天一夜,高興極了。歲月不饒人,如果再過20年我們又會是什麼樣呢?

w w w.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聚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