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聚會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聚會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2024年的一個星期天,我翻開了小學的同學錄,回憶着一個個快樂的時刻。突然,我產生了一個念頭——聚會。我撥通了十幾個人的電話,幸虧都在家。我約他們下周日在月球8號路3號樓83層相聚。 

  相聚的時間終於到了! 

  早上,我很早就起來了,撥通了“友誼餐廳”的電話訂了午餐。我又去“超級摩天超市”買了“多維水果”和直接可以飲用的食物,還買了高級營養飲料…… 

  回到家,我剛放下東西,電話就“叮呤呤、叮呤呤……”得響了起來。我接起電話,“喂!請問是崔琪嗎?”“是,我是,你是……孫林娜吧!”“對,我們已經到樓下了!”我打開微型多功能書,果真到了! 

  我換好鞋,門隨着所輸入的密碼打開了,他們剛出“旋盤”。 

  迎面走來的是一位青年女孩,她穿着天藍色的連衣裙,披着披肩,真是美若天仙啊!她就是“開心果”周子璇。旁邊還有她的姐姐周子畫,後邊跟着秦晗、袁曉璐、景若曦、童馨、孫林娜……對了,還有幾位帥哥。一個比一個瀟洒、英俊,正神氣盎然的走過來。 

  看見多年重逢的同學,我們都十分高興,激動的心情難以表達。 

  我們剛進入門,聽話的John忙打招呼。“它是誰?”我班的“笑王”吳貝好奇地問。“望了介紹了,它是我的最新研究成果——名為‘John’的機器人。不但有和人一樣的智商,還可以在上邊查閱資料,了解最新消息……”我得意的回答着。“不錯嗎,崔琪!”我班的“小能人”馮玄燁說道。我笑着回答道:“那當然!你總不能總贏我吧,我也該和你比比吧!” 

  快12點了,桌子變成了餐桌,沙發成了活動椅,午餐出現在餐桌上。 

  坐在座位上,我們激動地交談着,當我們說道各自的成就時,開始爭先恐後的搶着說。 

  我得意的說著:“我已經是位舉世聞名的科學家。研究出了許多新成果,各界人士紛紛前來請我指導工作。並且,我曾多次去探索河外星系,多次獲‘諾貝爾’科學成果與創新獎,還獲了‘世界科學研究’獎等。先後十幾次代表中國科學院去出席世界科學講座。” 

  聽了我的成就,以前是班級考試前三名的馮玄燁不甘示弱,說道:“我嗎!已是一位數學家了。把許多人們所想不出的數學難題一一解答。對於‘諾貝爾’獎,我獲過好幾次!” 

  緊接着,周子璇說道:“我也是一位科學家,和崔琪在一起工作,在月球上所造的‘中國科學院’內一起任院士。並且,我們一起研究了‘輝煌號’超時速火箭,是普通火箭速度的幾十倍,可以不用人為控制,自己會將圖片傳回操作室。我們還根據圖片對銀河系與河外星系作了進一步的研究,取得了三項重要的成果,準備在一年內再去河外星系進行研究。還都取得了博士后的學位呢!” 

  “不能只顧說呀!”我們按了鍵,開始吃飯。 

  吃完飯,餐桌和活動椅變了回去,我們坐在沙發上,又不由自主得說了起來。 

  付一豪說道:“我是位足球運動員。自2016年來,我參加了每屆的奧運會,得了3枚金牌,還參加了3屆‘世界盃’比賽。在國際上的其它比賽中也獲得了不少名次,成了打前鋒的‘頂級’足球隊員。還有……”“別只顧你說呀!”黃兆倫有些不耐煩了,插嘴說道:“我呢,已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話剛落地,沒想到半路上殺出個程咬金,幾個女生異口同聲道:“是壞的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吧!”這回,可把黃兆倫氣壞了,說道:“別插嘴。”然後又自誇起來:“我,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籃球運動員,可不比付一豪差,他是‘頂級’的足球運動員,我就是‘超級’的籃球運動員,也獲了不少獎。” 

  這回,付一豪的哥們逄增星可不服氣了,說:“別胡吹了,想和我們在同一起跑線上,再練上幾年吧!” 

  周子畫、孫林娜、袁曉璐、邊嘉昆、吳貝……都說了自己的成就。 

  天暗了,我們十幾人來到了月球8號路的超級市場吃了夜宵,還聊到了別的事,又說了新目標…… 

  時間真快啊!短短的一天結束了,但令我沒有想到的是——20年後,20年後我們居然還能相聚。 

  他們乘着“超時速飛船”準備離開時,我們相約:5年後,5年後的今天,我們再相聚。到那時,我們不只十幾個人,甚至可能是以前六▪三班大家庭所有的成員。 

  5年後的今天,我們還要比一比,誰能在短短的五年內可以取得更大的成就。到那時,我們肯定比今天更神氣!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聚會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