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巨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巨變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來到祈福海鮮酒店,下了車,展現在我們眼前的是設計獨特,風景如畫的祈福南灣半島。一座座錯落有序的洋房別墅拔地而起,真引人注目!各處悠閑、娛樂的會所讓人眼前一亮。真讓人應接不暇。那兒周圍的景色更是迷人,花兒開得正艷呢;樹木挺起胸,特別自信;而空氣也不用說了,不但清新,時而還感到香味撲鼻而來,從高處看,這一定是幅完美的風景拼圖。 

看到這,外婆不由得讚歎道:“這裡真漂亮,像大花園似的。”媽媽聽到了,咧開嘴微微地笑了。走進酒店餐廳,燈光金碧輝煌,像燈的海洋,金黃金黃的,特別好看。我們找了一張空桌子,坐下來,一樣樣精緻的食物誘人極了!我們吃得飽飽的,付了錢,興高采烈地離開了祈福海鮮酒店。 

離開的時候,外婆興趣盎然地說:“我想游一游我的老家石聯村。”舅舅笑着說:“既然這樣, 好吧。”舅舅開向國家生態示範園,外婆說:“看這裡,這條路是我以前耕地的必經之路,也是我們種荔枝和桂圓的途經要道。以前,這只是條“水泥”路,下了雨,泥濘不堪,難走極了!現在,這是一條真正的水泥路,既堅固又方便。”不知不覺車駛進了生態工業示範園,外婆懷着好奇的心情問:“這裡就國家生態工業示範園了嗎?”“是呀!”媽媽回答說。“這真是一顆璀璨的明珠,周圍都是大型的工廠,真讓人意想不到。”外婆說道。媽媽告訴外婆:“這裡有的是國內外著名企業、日本企業和美國企業……它們製造的是環保生態產品。”“咦,這裡不是梅庄嗎?”外婆疑惑地問。媽媽說:“是呀,這裡是梅庄村,你們以前常說有女不嫁的地方,那些自行車也難走的林間小路已變成了西通三水,南向西樵的大公路啦!這兩年由於土地資源開發,這條村人均收入近兩三萬呢!”來到石聯村,外婆不禁讚歎道:“這裡不但農業發達,環境也建設得如世外桃源,真是今非昔比啊!” 

我聽着,聽着,也入迷了。不知什麼時候,外公連連聲稱道:“丹灶的確變了。”他的話音讓我回過神來。 

丹灶----有為之鄉,你真的變了,變得那樣美麗,那樣可愛。讓身為丹灶人的我感到無比的自豪、驕傲。

您正在瀏覽: 家鄉巨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巨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