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巨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巨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家鄉巨變 

  我的家鄉就在本地——青松建化! 

  這裡本是一片渺無人煙,荒涼的戈壁灘,但是經過人們的辛勤的勞動,艱苦的奮鬥,這裡有了生機與活力。真應了那句話“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啊!現在這裡棟棟樓房拔地而起,高聳入雲,一棵棵樹木挺立着粗壯的杆子,一株株花草葉隨風而動。 

  現在人們用的都是“高科技”洗衣服不用再向以前一樣用手洗了,現在有了一個新幫手——洗衣機,吃不完的食品不用太浪費把它們都倒掉,只用放入冰箱里冷藏起來就行了。上班或工作時不用耗時耗力的步行了,只要騎上自行車,開上小轎車去上班了。戈壁灘原來到處都是坑坑窪窪的泥濘路,而現在是一條條平平坦坦的馬路了,現在也不用擔心夜黑風高回家事出意外了,因為現在有了一個好夥伴“光明使者”——路燈了。人們住的房子,不再是茅草屋了,而是住在一棟棟一排排的樓房平房了,現在的兒童們都在明亮的溫暖的教室里上課、讀書了,不用再坐在寒冷,漏風的土坯房裡習作了。 

  改革開放使我們的生活富裕起來了,改革開放帶來了生命與希望,在以後的日子裡我們的生活會更進一步,讓每一個人都過上比現在更好的更高尚更優質更美好的生活!! 

  這就是我們的家鄉。讓我們一起努力,共同學習,讓明天的未來更加輝煌,更加燦爛!“青松”多麼響亮的名字啊!不朽的屹立在祖國的邊疆,守衛着祖國!

您正在瀏覽: 家鄉巨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巨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