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做手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手工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課餘生活是豐富多彩的,做手工就被安排到了我的生活中,從小我就做,到現在還是喜歡,想起我的一件件完成品,總會很驕傲,不僅因為我完成了或做得很棒,還因為自己在做手工的同時明白了做它的意義。

  做手工是有趣的,但是剛開始做,總會在想:太難了吧!我做的出來嗎?

  但去嘗試后,才發現這不是很困難啊。這就像當你遇到困難時,你總會害怕,與其害怕還不如去勇敢面對,面對后才發現,其實困難並不可怕,可怕的是自己害怕的心。

  完成了,雖然不是很漂亮,但是卻是自己智慧和努力的結晶,每一次完成,我都會有很大的成就感,就算它不是最好的,就算它不是最偉大的事情,我依舊開心,自豪。以前的我認為,做手工是為了完成後,可以是完美的,比別人做得好。但是做手工,重要的並不是結果,而是過程,我努力了,我開心了,我體會到了快樂和幸福,這才是最重要的。當你認為完成的手工作品應該是更美的,那麼這時你就是把做手工的開心變成了一種勞累的工作,並不是幸福的。

  現在大多數孩子都喜歡玩電腦,看電視以及更多的東西。而多做些手工,可以代替玩電腦、看電視的時間。

  我收穫到的就是這樣的,我們做事要知難而進,手工就是這樣的,當然更是為了更快樂,讓你的生活豐富起來吧!

  天津大港區天津濱海新區海濱二校六年級:石婷婷

您正在瀏覽: 做手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手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