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絕招——做手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絕招——做手工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絕招是做手工,我做出來的手工,媽媽奶奶都很喜歡,讓我來給你說一說我的絕招吧! 

  開始我先練習折各種基本圖形。基本圖形能折得像模像樣的時候,我就開始折雙正方形,雙三角形,雙菱形那種“雙個”的圖形。漸漸的,我把所有的基本圖形都折得比較精緻的時候,我就買了一本手工書,認認真真地折簡章的東西了。折了不久,我幾乎不用照着手工書就能把小人、千紙鶴、蝸牛、房子折好。後來又折比較難的東西二胡、小床時,不是忘了折了柱子,就是忘貼在另一地方,總之,我不是忘了這兒,就是忘了那兒,現在我已克服了這個缺點。 

 還有一次,我在家裡折蝸牛時,我似乎得健忘症似的,老是把曲折忘了,結果一剪,整個蝸牛都散成了一張張紙片。結果我反反覆復折了5、6次都沒有曲折,我急了,連忙打開手工書一點一點的看,才發現原來我沒有曲折啊!嘆!我還以為是紙有問題呢! 

 才不久,我的成果已經做出來了——筆桶。那東西一點也不好折,我可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完工的,整整做了8小時。又剪又貼,用了三十多張A4紙才夠。現在,筆桶放在電視旁,一看到筆桶我心裡喜滋滋的,因為那是我親手製做的! 

 有了這個絕招,不僅僅能讓手變的靈巧還鍛煉了我耐心。

您正在瀏覽: 我的絕招——做手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絕招——做手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