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做手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手工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一大早,我的好朋友廖葦便來到我家。我們複習完功課,決定摺紙玩。廖葦說:“我們來折小狗吧!它們能汪、汪、汪地叫,那多有意思呀!”我一想到小狗那可愛的模樣,高興得拍起手來:“好啊!好啊!你折狗爸爸,我折狗媽媽吧。” 

  我們每人取來二張白紙,對照星期五老師發給我們的《少年報》上面手工製作介紹的方法,認認真真地折起小狗來。廖葦在折好的小狗臉上,畫上兩隻圓溜溜的大眼睛,一隻神氣活現的狗爸爸就做成了。我製作好的狗媽媽就更絕了,長睫毛,大眼睛,雙眼皮,黑亮的眼珠,就像兩顆水晶紫葡萄。我還別出心裁地在狗媽媽的嘴巴裡面放上一封信,信上寫着:“親愛的媽媽,你辛苦了,女兒愛你!”這封信,我打算在晚上睡覺的時候送給媽媽,給媽媽一個驚喜。 

  今天,我和廖葦玩得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做手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手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