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做手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手工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在輔導班裡做了一個有趣的遊戲:做手工,用泥做出自己想做的東西。 

  首先,老師先發給我們一人一塊泥巴,然後再摔熟了,就可以製作了。因為我從小生活在城市,小時候沒怎麼接觸泥巴,所以我用老師摔的泥巴。 

  我先在腦子裡構思一下,決定做一個小女孩兒。 

  我先拿起一塊大泥巴,把它放在手心裡團成一個圓球,然後把它放在左手的手心裡,用右手在它上面一按,小人的臉就做完了。 

  接下來,我要做小人的下身,可我怎麼也做不出來,於是請老師幫我做,老師先團成一個圓球,然後讓它上面細而平,下面粗而平就可以了。哎呀,我怎麼就沒想到呢? 

  接下來我用竹籤把它的上身和下身連在一起,小女孩兒的身體已經做成了,接下來就是更細緻的工作,讓她變得更生動一些。 

  我先把泥巴做成一個小圓球,然後把它一分為二,按在上面,一雙眼睛就可以了。 

  再把剩下的搓成長條,切下一點,放在兩隻眼睛中間偏下的位置,鼻子就做好了。 

  嘴巴也用同樣的方法搓成長條,但在往上面按時,讓她稍微有點彎,使她顯得更生動。 

  兩隻耳朵先搓成一個小圓球,然後從中間切開,呈弧形的那一邊再捏扁就可以了,兩隻耳朵也完工了。 

  兩隻小辮子用做手臂一樣的方法,插在腦袋上就做成了羊角辮。 

  看着我的“傑作”,我欣慰地笑了。可站起來時,腿很酸,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站起來的,但看着自己的“傑作”,我還是很開心的。

您正在瀏覽: 做手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手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