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雅琪,我想對你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雅琪,我想對你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同學雅琪: 

  親愛的雅琪,還記得你上次寫的那首小詩‘為什麼倒霉的總是我,無奈又別無選擇……’我感到,你的世界好像下着大雪,伴隨着陰雲遮蔽的天空。我好像聽到你心窗關閉的聲音。 

  還記得泰戈爾的那首小詩嗎?‘——如果錯過了太陽時你流了淚,那麽你也要錯過群星了。’是啊,是生活多姿多彩的,我們都不願錯過任何一個美麗的瞬間,那麽不論風霜雨雪,我們都應笑着面對。 

  請把心窗打開,你會看到那滿園的春色。那桃紅柳綠,伴隨着粉蝶翩翩起舞,這優美的景色怎能不讓人心動。 

  請把心窗打開,你會看到那秋日的田野上,落葉沙沙作響,金色的果實訴說了那繁榮的景向,那又是怎樣的美景。 

  請把心窗打開,你也許遇上了疾風驟雨也許還伴隨着電閃雷鳴,但那風雨過後,出現的彩虹,又會是無與倫比的美麗。即使為此,也值得你去面對這艱難險阻。 

  挫折和煩惱是難免的,更是一時的,更多的是幸福和快樂,它們終會伴隨着你。願你打開心窗,為了心中的那份美麗,不畏挫折和艱難,執着的追求吧!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 

  祝你永遠幸福快樂。 

  此致 

  2009年12月11日 

  馬雨晨

您正在瀏覽: 雅琪,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雅琪,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