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亞夢,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亞夢,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亞夢:

  在這裡就不叫你日奈森亞夢了,因為亞夢讓人感覺更親切。

  亞夢,我給你寫這封信的沒有什麼原因,只是想讓你認識一下我。

  亞夢,我叫王心怡,是六年級生。我是個女生,是一個外表大大咧咧而內心卻很羞澀的女生。因為為了不受男孩欺負,所以擺出了那種“母老虎”的架勢。但是自從我看了?守護甜心?這部動畫片后,我才知道,原來我並不需要去掩飾我的真正的性格,只要看你到底敢不敢去面對自己的性格了!所以我想在這裡對你說一聲謝謝,是你讓我看清楚了自己的!真的很謝謝你!!!

  我在想守護甜心這個東西是不是真的存在的,我的答案是,守護甜心這種東東是存在的,我認為,守護甜心其實就是沉睡在一個人內心的勇氣、信心、力量。所以,理想中的自己是需要自己去發現的。

  或許我現在對理想中的自己這些東西比較迷茫,但是我相信我自己總有一天會明白的,因為我相信我心中的小小的光芒!這些光芒想碎片一樣,在你迷失了方向時,ta總會來幫助你的,只要你相信ta。

  亞夢,我馬上就要上初中了,接着就是高中、大學(但我不知道自己到底能不能考上大學,但我會努力的!)唉,太不可思議了,竟然那麼快啊!!!好了,亞夢,就說到這兒吧,我會經常向你寫信哦!886嘻嘻……

  大通路小學六年級:王心怡

您正在瀏覽: 亞夢,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亞夢,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