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余豪,我想對你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余豪,我想對你說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余豪: 

你好! 

學校里的生活豐富多彩,有歡笑也有煩惱,今天,就讓我和你說說最近發生的幾件事情,分享一下快樂,也分擔一點煩惱吧。 

不久前,學校承辦了瑞安市的中小學生田徑運動會。開幕式的那天,可熱鬧了,早早的,就有來自各個學校的運動員和學校領導,我們在校門口夾道歡迎,手中揮舞着鮮花一個勁地高喊:“歡迎歡迎,熱烈歡迎。”雖然話語很簡短,卻足以表達我們心中的興奮。整整兩個小時,我的腿站麻了,嗓子喊得沙啞了,但我的心情還是高興的。開幕式的場面真的很壯觀,雖然和奧運會的開幕式是無法比擬的,但是奧運會的開幕式我只在電視批屏幕上看到過,而運動會的開幕式是在我眼前舉行的,而且是在我們可愛的校園裡舉行的,校園的一草一木因為運動會的召開而變得更加絢麗多姿了。禮炮響起來,彩紙飛揚,同學們個個歡呼雀躍,臉上的笑容如花朵般綻放。我們學校這幾年來發展的很快,在瑞安市已經大有名氣了,做為校園的一分子,我們能不感到高興嗎? 

你知道,我是個小胖子哦。因為胖,我平時沒有少苦惱過,這不,這個星期我又因為胖而鬧了笑話。那一次,班級里搞大掃除,一向以勞動為榮的我當然是積极參与了。我精力旺盛,幹什麼活兒都要插上一腳,可是結果總是不如人意呀。搬桌子的時候,我把水桶給碰倒了,弄得教室里一片汪洋;拖地板的時候,我把椅子給撞翻了,砸了一位同學的腳背;擦牆壁的時候,把椅子給踩歪了,摔下來壓倒了旁邊的同學。嗚嗚……我怎麼就好心辦壞事呢?同學們一看我老是出洋相,倒是高興得很,有人喊“胖虎”,有人喊“肥豬”,有人喊“嘟嘟”……沒折,我只能自言自語地說:“都是我太胖惹的禍,那我就一旁休息着吧。”誰知道,我就是在一旁休息,也有同學嫌我的體積大,礙事。暈! 

余豪,你的生活中有哪些快樂和煩惱的事情呀,也記得給我寫封信,大家互相交流交流吧。 

此致

  敬禮! 

池豪湖 

2007年11月4日星期日 

郵:325204 浙江省瑞安市塘下鎮中心小學六(5)班  池豪湖

您正在瀏覽: 余豪,我想對你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余豪,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