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桃園真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桃園真美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桃園真美 

蘇州室滄浪區實驗小學二(6)班 陳思妤 

  今天,韓老師帶我們去桃園看桃花。一路上,我看見了小樹長出了綠芽芽,非常可愛。 

  很快,桃園到了。哇,桃園的池水碧綠碧綠的,就象一塊綠色的寶玉。池水裡,一條條大大小小的魚兒游來游去。 

  看完了池塘,我們去爬假山,假山真是奇特,那形狀有的象狗,張大了嘴,有的象馬,低頭搖着尾巴。爬上了假山一眼望去,太美麗了!忽然,我看見一隻小貓咪,它一跳跳到了樹上,一下子跑掉了。 

  來到了後院,我們發現了許多從未見過的花,有金色的迎春花,有五彩的小草花,還有一種沒見過的深粉色的花,它是長在樹桿上的,真有意思!正當這時,我們發現有十幾隻非常大的蜜蜂!我們並不害怕,而是開心,因為,我們看見它在花上采蜜,覺得非常新奇。要結束時,我發現了一個鳥窩,就架在桃樹上,連忙叫大家一起來看。那窩是用樹枝、石頭、小草、葉片、羽毛等做成的。 

  我們不久就走出了園子。望着桃園外那粉牆黛瓦的房子,我開心地笑了。

您正在瀏覽: 桃園真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桃園真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