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公園真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園真美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姑娘再次乘着快車降落人間。頓時,大地到處都充滿了生機。小草、小花、小樹醒了,舒展出它們那美麗的四肢;青蛙醒了,小鳥飛回來了,同時展示了它們美妙的歌喉。萬物復蘇,大地一片綠色。正在這良辰美景時,我遊覽了公園。 

  春天的公園可以稱為人間仙境。那潺潺的流水,那嬌艷的花朵,那翠綠的小草,一切都是那麼迷人、那麼令人陶醉。我信步走到湖前,微風吹拂着湖面,湖面擴散出道道水紋,讓人感覺異常涼爽;再看那樹,棵棵秀麗挺拔,剛剛發了芽兒,顯得如同一個還未成熟的頑皮兒童;之後看那花,略看一片鮮艷,細看才發現花瓣呈五瓣均勻散開,瓣瓣細柔,散發出一陣陣香氣,招引來群群蜜蜂和蝴蝶,在花朵中上下翻飛,嬉戲打鬧;然後再見那小草,株株充滿生機,顯得落落大方;抬起頭,小鳥正站在樹梢唱起了優美的歌兒,蝴蝶在這動聽的歌中也不由自主地翩翩起舞,太陽公公也正向你問早,射出萬道金光。整個公園充滿了生氣,簡直像一位含羞而又光彩照人的姑娘般楚楚動人。 

  春天,是這樣美好,這樣燦爛。那綠樹紅花,那鶯歌燕舞,那流水人家,這一切都足以能讓所有人都不能自拔!28(總分30,值這個分嗎?) 

  歡迎訪問我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fengzhuozhao

您正在瀏覽: 公園真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園真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