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手腕大比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腕大比拼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星期五最後一節課是同學們喜愛的班隊課,此次班隊課的主持人祁煒和王佳偉別出心裁,將此次班隊活動的主題定為掰手腕。這一決定,使大家不由地興奮起來,都想看看誰是真正的大力士。 

  在簡短的中隊活動開始儀式后,緊張而又激烈的比賽開始了。首先亮相的是兩位“著名”的大力士——何兆、唐加成,在他們之間展開了一場異常激烈的揭幕戰。在比賽中兩人的臉在瞬間變成了紅色,嘴中還發出吼聲,為自己加油鼓勁,迸發出力量使自己儘快取勝,最終唐加成獲勝。隨後,男、女生之間都展開了爭奪。如果說女生之間的比拼是柔中帶剛,默默地使勁;那麼男生之間的爭奪則是剛中帶柔,剛柔並濟,有力使力,無力鬥智,用盡招數,以求勝利,特別是我那場。盧家峰一上來,就做了個很搞笑的動作,一方面為自己加油鼓勁,一方面引我發笑。在比賽中,因為剛才盧家峰那個搞笑的動作,和手的冰冷,使不上勁來,最後輸掉了比賽。 

  到了最後,壓軸大戲上了。沈威與唐加成巔峰對決,針尖對麥芒,不知誰會取得勝利。沒多久,唐加成的臉像熟透的番茄一樣紅紅的,還不時地吼叫,想把沈威的手壓下去,可是沈威的手就是紋絲不動。驀的,沈威一發力,將唐加成的手按倒在桌子上,成為了“鐵手”。 

  同學們都希望能多參加這樣的比賽,這既是一種鍛煉,也是一種享受。但是在比賽的同時,也要注意身體,在賽前應做一些準備運動,以免發生肌肉拉傷等。

您正在瀏覽: 手腕大比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腕大比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