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掰手腕比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掰手腕比賽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掰手腕比賽

  今天上體育課,我們班又掀起一場風波,有趣的扳手腕比賽。 

  第一局是我們班的王亞磊和王佳琪的比賽,裁判員胡兵龍對他們說,你們準備好啦嗎?王佳琪和王亞磊說,準備好啦,於是裁判員胡兵龍一聲令下,緊張得比賽開始啦。你看他們倆,都拼勁了全力,想把對方壓倒,我們這一組的同學都喊着,王亞磊加油!王亞磊加油!,而另一組的同學也大聲的喊着,王佳琪加油!王佳琪加油!。

  王佳琪的力氣較大些,只見他用足啦勁,把王亞磊的手壓下去了一點,眼看王亞磊快要輸啦!我們激動得叫起來,王亞磊加油!王亞磊加油!,王亞磊聽到了我們的叫聲,似乎又有了信心,只見王亞磊鼓足了勁,緊咬着嘴唇,頭上的汗都沁了出來,猛地一用勁,一下子把王佳琪的手壓倒啦,我們們大聲叫!我們贏啦!我們贏啦!我們都為王亞磊高興,為王佳琪惋惜。歡迎同學們投稿

您正在瀏覽: 掰手腕比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掰手腕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