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功者的背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者的背後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沒有人不經受失敗的打擊,正因為有失敗,才可以將“成功”這個字眼顯得十分耀眼。這樣,當我們成功時,便會毫不猶豫的說聲:“我成功了。” 

 成功可以體現在夢想成賓的結果之中,也可以體現在努力奮鬥的過程之中。假如在這個過程中你充分發揮和發展了你的潛能,假如你在這個過程中真正發現了你真實的自我,或實現了自我的超越,假如你在這個過程中真正領略到戰勝各種困惑、磨難、心靈挫折和不利環境的喜悅,假如在這個過程中你為人類社會的和諧與發展作出了你想做的奉獻,假如在這個過程中你為更多的後來者帶來了勇氣、希望、幸福或更多的成功機會,那麼,誰能說你不是一個成功者呢? 

 失敗是正常的,但重複失敗卻是災難。要避免這樣的情形發生,第一要面對失敗不能頹廢,第二要面對失敗不能輕視失敗,第三要認真總結失敗的教訓——這樣它才能真正成為成功之母。 

 朋友,請不要被困難嚇倒,因為,那是成功在考驗你。

您正在瀏覽: 成功者的背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者的背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