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酸甜苦辣”的滋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酸甜苦辣”的滋味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所謂“酸”呢?就是我們好不容易等來了這個漫長的假期,每想到,時間過得那麼快啊,一轉眼,就又要準備開學了! 

  所謂“甜”呢?快開學時,想起可以看見這個好朋友,那個知心朋友,開心得不得了了,簡直像剛吃了蜜糖似的,甜到心頭啊! 

  所謂“苦”呢?想想又升了一年級,身上的學習包袱又會變得越來越重,還有許多作業,還會有……,所以無論什麼都還得加把勁,否則便會“失之毫釐,差之千里”啊!還有同學之間互相競爭,彼此都不讓步。如果你偶爾一放鬆,別人就會快馬加鞭的趕上你。所以得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好好加油哦! 

  所謂“辣”呢?人嘛,總有成績不錯的一面,也會有成績落後的一面。我呀,成績在班上可以說還不錯啦!可是成績不錯歸不錯,只有一遇到一些沒學過,手的問題,就會束手無策,在燈下苦苦思索一番,心裡又火又急的,這滋味呀比吃辣椒還要辣幾倍呢! 

  怎樣?“酸、甜、苦、辣”的滋味還可以吧!

您正在瀏覽: “酸甜苦辣”的滋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酸甜苦辣”的滋味 暫無評論